Saturday, June 23, 2007

[MIT ] 6/11/07-6/15/07

第二個禮拜上班 就是我自己站在櫃臺了
我沒有自己的辦公桌
因為我所有的時間都會待在櫃臺
所以那個櫃臺就是我的辦公桌 :p
一開始自己呆在那邊的時候很緊張
因為很怕有人會來問我不知道的問題
或是要做一些我一點都不熟練的交易
但是其實心裡又希望會有人來可以讓我練習

而一開始也真的遇到一些人問我不會的問題
我都很尷尬的跟他們說 呃 我也不清楚耶 不好意思
之後再去問Melissa
雖然他有跟我說有問題都可以用無線電叫她出來
可是我不想要一直麻煩他 所以一開始都沒有用
後來覺得自己這樣一直無法回答也不行
於是就開始不停的呼叫Melissa XDDD

不過當自己獨自站在櫃臺之後就逐漸的越來越上手了
也越來越不緊張
雖然有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喜歡一起出現擠在櫃臺
會讓我忙不過來
不過大致上都還好

除了基本的greeting跟發毛巾之外
我也有一些project要做
首先就是membership deactivation
就是每個禮拜要列印出membership過期的人的名單
然後手動把他們的access移除
讓他們不能再繼續刷卡進來
每個月也要寄出reminder e-mail給membership要到期的人
提醒他們要來renew membership

另外一個類似的project就是locker room management
我要負責男女一共六百多個locker的建檔跟renew
每個月也是要寄e-mail給即將過期的人提醒他們來renew
如果不renew也要記得把東西清空

第三個project就是每天的現金流量表(我自己這樣叫 雖然不是真的 XD)
就是要找出每個人填的表格
不管是program, membership, or locker
跟我們系統裡面的資料比對
然後要分fitness, aquatics, locker, membership等等做不同的分類
我猜他們要看每種不同的program各賣了多少錢
像六月我做最多的就是studenr summer membership跟locker renewal
fitness pass也賣了很多

這個禮拜的禮拜三下午是employee appreciation day
Z-Center跟A-Center都關閉兩小時
大家聚在ice rink吃BBQ
之後還玩了躲避球根另外一種我不知道叫什麼的球
一整個很歡樂
我也認識了一些平常在Z-Center上班的 或是其他部門的人
不過很多人都在抱怨為什麼我們要關門兩個小時
其實我也不是很能理解 :p
但有吃又有玩 還有錢拿一整個就很開心
一年也就這麼兩個小時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