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MIT ] 6/18/07-6/21/07

這個禮拜的週末因為Z-Center有swim meet
所以他們的泳池不開放給大家游泳
我們只好破例在weekend開放
所以這禮拜我是上禮拜一到禮拜四
之後再從禮拜天上到下禮拜五

第三週上班之後真的是越來越放肆
因為當把工作都做完之後就開始上網
像每天我們的尖峰時間就是剛開門的那一個半小時
(11:45am-1:30pm之間 因為很多人中午休息就會過來)
可是下午一點半之後就會空虛個兩三個小時
到四五點大家下班之後才會又出現另外一個尖峰時間
所以我常常都在下午兩點到四點之間感到很無聊 :p

跟Stephanie還有Melissa也越來越熟
偶爾都會聊天搞笑一下
我們三個之前都待在Ohio過
Stephanie也是Ohio State畢業的
Melissa之前是在Miami(OH)唸書
所以我覺得還滿妙的~
Staphanie真的很搞笑 整個人相當有喜感
每次跟他聊天都很有趣

有的時候下午還會無聊到我不想要上網
整個很有以前在ESPN上班的感覺 XD
昨天我上班的時候就在看我妹的相簿
很無聊的把他畢業典禮跟畢旅去泰國玩的數本相簿看完了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