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MIT ] 從天堂掉到地獄

因為芝禎人還在法國
我之前又不知道找房子要花多久時間
所以就先在批踢踢上面找了一個sublease
想說如果還沒有找到房子至少不會流浪街頭

離開純秀姐家之後我們就再度開車前往Boston
這次總算開對了route 2
也還算順利的抵達我的新apartment
稍稍收拾&整理了一下行李之後
我們先去吃了午餐 然後開車到sublease的地方
沒想到剛看到apartment的大門口就有一種不妙的感覺
整個公寓相當老舊
出入的人也都看起來滿恐怖的
等到打開門一看之後更是恐怖
首先是他的室友一個養貓一個養狗
這我在事先完全不知道
然後他們家的客廳比我在columbus的儲藏室還要髒亂
房間雖然清空的差不多
但是床上竟然有貓/狗的毛 還有貓的腳印!
整個房間裡面也充滿了不知道是灰塵還是毛的東西
反正一整個就是很髒很恐怖

其實在我找到房子的時候我就有想過要不要跟他退掉
畢竟我的房東讓我搬進去
我幹嘛還要花錢去住人家那邊
交通不方便也就算了 還要帶大包小包的行李
後來基於誠信原則 我還是想說過去住個五天(原本跟他說七天)
這一天晚上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一隻出現在房間裡的蟲
我整個精神崩潰 馬上寫信跟他說我不住了
隔天一早就東西收收回自己家去了

還好他人也還算OK
因為他之前沒有跟我說他室友有養寵物
(他說他有跟每個人講 就是沒跟我講 =__=)
所以願意退我錢
不過這樣奔波下來還是相當的疲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