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MIT ] Settle down

逃離回自己家之後終於可以安心的睡一覺
不過之後就開始永無止盡的整理
因為我沒有把我的書桌搬來
所以就花了好幾天的時間一直在網路上找二手書桌
加上之前在Ohio的大書桌很好用
我就一直想找一個一模一樣的
然後有很多東西都是原本放在書桌上的
但因為現在沒有書桌
就遲遲無法歸位
導致房間再怎麼收都覺得很亂

中間還要不時的去家裡附近的超市採買
因為從Ohio開車過來的時候所有的食物跟要冰的調味料都沒有帶過來
所以都要重新買
還有一些生活必需品也是要重買

我們有一天還租車從這裡開到Amherst去搬大龍頭的東西
本來要租一台pick-up truck
結果因為放不下一張full size的床
就硬是改租cargo truck
兩個小朋友開一台大車 超猛
開到amherst去把大龍頭的床搬過來
還有大概十幾箱的東西
中間還停在Worcester搬我的八箱東西
搬完家一整個覺得自己力氣很大
(這部分就請開車當事人自己補充自己的心路歷程)

等到好不容易花了兩天把客廳的東西都收的差不多了
室友又搬進來了
他爸媽跟他弟弟跟他一起從Indiana開兩台車過來
我們原本覺得我們已經搬很多東西過來了
看到他就覺得自己根本沒什麼
他們開一台轎車一台mini van
裡面竟然放了full mattress+box
一張書桌一張椅子一張單人沙發椅還有其他他所有的東西
所以他搬來之後只花了兩天就settle down了
相較之下我們又是一整個遜
提早一個禮拜搬進來之後還是亂糟糟

還好我終於在我開始上班的前一天買到我的書桌
還是個IKEA的好桌
符合我的要求:價錢便宜 桌面大 顏色又好看 XD
重點是他還很好搬
因為可以拆成四片木板 就可以放到車上
所以我就在我上班的前一天終於把我的房間收拾好了

住在新家很開心
因為室友人很好相處
房子環境不錯 房間也很大 離學校也滿近的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的explore neighborhood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