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MIT ] 萬里長征

當確定要去MIT實習的時候
其實心裡就已經有心理準備
這會是一趟很艱辛的搬家行程
要帶的東西很多
衣服 廚房用具 有的沒的 書 哩哩摳摳一大堆
而且因為一直沒辦法確定大龍頭要不要跟我一起搬回去
所以什麼都沒辦法收
也什麼都沒辦法決定

直到出發前一個禮拜他才確定要跟我一起滾回麻州
所以才開始慢慢的收一些用不到的東西像是冬衣啊 課本之類的
然後幸好我原本就沒有很多家具
大部分的東西都是人家送給我的 或是自己去撿來的
要賣的東西就是兩張床 還有一個小書架而已
前前後後一共寄了八箱東西給則君
三箱衣服 一箱雜物 一箱食物 跟三小箱書
最後兩箱還是出發當天早上拿去UPS寄的 =__=

插話一下 那個UPS的老闆人超好 很親切服務又好

而且我們東拖拖西拉拉
一直打包到最後一天晚上最後一刻才完全打包完畢
拜託了瑋廷跟夢白兩個真男人幫我們上了幾箱比較重的東西
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去睡覺

隔天一早原本計畫是九點出發
結果我八點左右就醒了
還先拿了東西去UPS寄
沒想到回來大龍頭還在床上睡 =__=
後來上貨又上了超久 大概有一個小時吧
我中間還又拿了一箱東西去寄
超尷尬的 因為一小時前才跟老闆說我們要出發了 XD
最後是早上十點半出發的
東西塞滿了整台車 往右邊轉頭都看不到車
後照鏡也只看得到部分 真的很誇張
我們就這樣一路開了十一個半小時抵達Worcester則君家
中間只有停下來加油上廁所跟買東西吃

到則君家的感覺真好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因為東西真的塞滿到我坐在前座腳都沒辦法伸直 Orz
當晚就在則君家打地鋪 稍微休息了一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