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9/15/07 Steph's housewarming party

9/1是這裡的搬家日
不知道為什麼幾乎所有的人都在這一天搬家
所以這天路上會大塞車
這點給要來波士頓玩的人參考 XD

總之呢 Steph也在這搬家的人群之中
上禮拜我跟Shelby有一天就走路去他家參觀一番
他家離學校超近的
只有兩個block吧
三間房間一個客廳一個餐廳
還有後門可以通到樓上的陽台
我跟Shelby看了都很喜歡 直嚷著要立刻搬進去住 XD

這天Stephanie以及他的兩個室友邀約了他們的朋友們
打著"Oktoberfest"的名號要開個品酒大會
所以每個去的人都帶了啤酒或wine
打開冰箱我一整個傻眼啊 滿滿的都是酒
超誇張的
重點是我隔天問他們家是不是整個冰箱都還是酒
Steph竟然跟我說其實沒有 大家幾乎把酒都喝得差不多了 囧

在那邊遇到一些平常會來Alumni運動的人們
還有一些fitness instructor
當然也有一些工作的同事啦~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在這種場合就是坐著在旁邊看的時候居多 :p
我後來發現其實Shelby大部分時間也是不講話的
不過他還是偶爾會差一下話
而且我的聲音太小+講話很慢
所以就很不討喜 (我自己是一點都不在意啦)
呼~這時候就要慶幸我不是念天天要social的MBA XD

然後我一直到今天才發現Kevin竟然也會講中文
他說他覺得中國市場很大所以在學校修了中文課
講得還不錯呢~
跟那個我覺得有香港腔的Matt不一樣
我覺得Kevin學的就是字正腔圓的北京話啊!
所以從此以後他就跟Hiroko一樣會不時的跟我講中文 XDDD

我跟Shelby八點多一點點到
一直到午夜才啟程回家
根本沒想到會待這麼久
不過看到了很久不見的Melissa很開心
而且其實這是一個滿有趣的聚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