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9/4/07 A&W 來訪第三天

今天因為我跟小捲都要上班
所以早上七點就起床!
八點左右小捲載我們到紅線
然後我們三個就搭車回Kendall
這麼早起來真是神清氣爽啊~
路上都是上班族顯的我們三人很不搭 哈

出地鐵站之後我們去參觀了MIT COOP買了紀念品
然後就滾回我家休息
我一直搞不清楚我今天是幾點上班
可是打電話去問也都問不到結果
就很安心的在家裡休息
直到十二點左右Eva一通電話打來跟我說我今天應該是要開門
我們才匆匆忙忙的滾出門
沒想到這竟然就變成我們在Boston的最後一次見面 〒△〒
超空虛的

下次你們一定要再來玩啦~

==
結果我去上班也是相當悲慘
因為沒有CS的人 所以Fitness Jason站櫃臺
當然我是很感謝他幫我們cover
可是他這個人真的很怪 一直跟我抱怨東抱怨西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早上又忙到翻
總之就是一整個疲憊的要命 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