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9/3/07 A&W 來訪第二天

這天是Labor Day所以我們都不用上班
因為昨天太晚睡
所以今天就睡得很晚(沒有晚睡也是一樣睡很晚吧! XD)
十一點左右被小捲電話叫醒之後
(她昨天被我們趕走不能睡自己家 只好去Irving家)
大家就起床準備出門

今日的午餐是印度buffet
說真的我來美國兩年還沒有吃過真正的印度菜
上次吃是在MIT的學生活動中心裡面吃的 :p
所以所有的食物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可是印度菜怎麼都長得一樣啊...
看起來就是糊成一團的咖哩
只是裡面的料不一樣而已
吃起來也真的是差不多
因為實在是太辣了 每一道吃起來都一樣 XDDD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的甜點的
好像是用米去做的 很特別~

吃飽之後就開始我們逛Harvard的行程
又去看了每個觀光客一定要看/摸的John Harvard銅像
傳說中摸了他的鞋子就會變聰明(?)
總之大家去那邊都一定要摸一下他的鞋就對了
摸到他的鞋子都超閃亮的!
然後瑋廷又以偽在地人的身份帶我們參觀校園
看了校園裡的石陣 經過了很像教堂的學生餐廳
最後(繞了一圈)終於找到了有名建築師設計的一棟系管
我只記得它是現代主義 :p 其他都不記得啦 XD

之後大家發神經
不顧日頭赤炎炎 發狠從Harvard走到MIT
途中在Au Bon Pain休息一番
走了大概有一小時吧
到了MIT之後瑋廷又再度以偽在地人身份出現
帶大家參觀了MIT Chapel還有一個auditorium
最後是真正但一點都不稱職的我帶大家參觀MIT的體育館跟校園
大家還走到Charles河邊看人家sailing
今天天氣很好風很大超適合sailing的
所以就可以看到河面上很多帆船
我們還有看到有人翻船 XDD

最後當然是帶雪音去參觀了他們的CS building-Stata Center
可是因為我忘記帶我的MIT ID所以並不能刷卡進去
大家只好在外面照相乾等
好不容易有人出來再匆匆忙忙的奔跑滾進去

參觀完MIT之後大家都累的要命
於是坐T滾回哈佛開車
然後我回家拿換洗的衣服 因為決定今晚再借住小捲家一晚
晚餐大家開到Chinatown去買檳城的海南雞飯
再繞去Allston買好喝的珍奶(但我還是懷念MOMO)
之後回小捲家吃

晚上的餘興節目當然就是BG
今天一口氣玩了很多耶
Bang! China 買低賣高 有沒有玩波多黎各我忘記了 :p
可是好久沒有玩BG了很開心~
因為明天我跟小捲都要上班 所以今日早早就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