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9/2/07 A&W來訪第一天

瑋廷跟雪音利用這個長週末來找我跟小捲玩
小捲是他們在UM的朋友
現在在AMD上班
可是沒想到我前一天下班之後太嗨了
以致於很晚才睡 又沒睡好
早上又很早就起來種下了這幾天精神不濟的敗因 囧

起床之後先稍微整理了一下家裡
等到十點多他們到了之後就上來參觀了一下我家
之後匆忙的滾去加油 然後要去還車跟小捲會合
沒想到budget的還車系統相當的不人性化
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先去把車停好
雪音下車去排隊跟他們說我們要還車
我跟瑋廷在車上閒聊 等了很久之後雪音才跑出來跟我們說要把車停到車庫
所以我們只好無奈的去停車
停好車之後又回到櫃臺等了超久
美國人動作真的有夠慢
好不容易還好了車 跟小捲會合之後就要出發前往我們今天的第一站--中興園

這家中興園就是之前我跟Maureen千里迢迢迷路很久才找到的那一家
他在weekend有很有名的brunch
有跟平常不一樣的菜單~
可是之前我們都沒有時間去吃(這也是則君跟他男友大力推薦我們的!)
Irving(小捲男友)還先去幫我們排隊
真的很誇張 店還沒開外面就排了一條長龍
在台灣大概就是東區地下街那家紅油抄手有這樣的盛況了吧
但我們很慘 因為排到我們就剛好沒座位
只好拿了號碼排過45分鐘再來...

於是我們就先回小捲家放東西跟休息一下(還有偷吃東西 因為太餓了 XD)
之後再滾去那邊點了一大堆食物~
甜豆漿 鹹豆漿 豆花 油條 乾絲 大腸麵線 粉蒸肥腸 蘿蔔糕 豬耳朵
不是我要說 真的好好吃啊~
難怪這麼多人願意一大早就來排隊
這餐吃的很飽足也很開心 感謝瑋廷跟雪音的招待
(分明我才是主人 XD)

吃飽喝足之後就前往我們今天的下一站--Freedom Trail
這個Freedom Trail是每個來Boston玩的人都一定要走的行程
起點在Boston Common但我從來沒有完整走完過 XD
沿著地上的紅線走 就會經過很多有名的景點
也可以了解美國獨立的經過
我們走到Quincy Market那邊就繞進去逛以及買了紀念品
我還真的滿愛Quincy Market的 XD
假日都有很多表演 很熱鬧

之後繼續走經過haymarket 找到那家傳說中有名的糕餅店--Mike's Pastry
一堆人在門口排隊
可是在地人小捲咻的一下就鑽進店裡找到位置
原來排隊的人都是要外帶的 :p
我們點了tiramisu, lobster tail跟兩個不同口味的cannoli
我最愛lobster tail 不過其他的也都很好吃耶!

吃飽喝足之後就繼續上路
原本晚餐預訂要在小義大利區解決
但大家實在是一點都不餓
就決定去超市買龍蝦回家自己弄來吃!
我們相當幸運的遇到龍蝦特價 一磅只要$7超便宜~
一口氣買了五隻龍蝦一人一隻
感謝小捲細心料理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龍蝦!

在等待龍蝦的同時大家也沒閒著
受到雪音的影響 大家拿出小捲拼到一半的1000片拼圖狂拼
整個晚上原本應該要玩BG的結果也只玩了一下
我跟瑋廷雪音三人竟然在大半夜的在那邊努力拼拼圖
而且還非常系統化的先把所有拼圖分類
然後每個人負責一個部分慢慢去找
拼到半夜四點完成了之後才滿足的去睡覺
一整個非常疲憊
可是拼完超有成就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