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MIT ] 9/20/07 Interview with Charles

Charles是來應徵Melissa的位置的
其實我們在Melissa離開之前就有面試過另外一個女生
也給他offer了
但他最後選擇了其他的學校 ~_~
經過了將近一個月之後
終於又有另外一個人來面試了

這個Charles前一個工作是在UTSA(University of Texas San Antonio)
所以我一聽到就眼睛發亮 XD
可是後來我問他他說他們已經搬家了
現在搬到Indiana他太太的老家去
雖然我對他的第一印象還不錯(純粹是因為San Antonio XDDD)
可是他一開口說話就讓我相當困擾

他話還滿多的 可以自己一直講
可是倒是有點結結巴巴而且讓人抓不到重點 =__=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軍人的背景
讓我覺得他相當的嚴肅沒有親切感
我寫在我筆記本上的評語是
答非所問 講話沒重點 緊張 XDDD
後來我問了好幾個人也都覺得他不會適合跟我們一起工作
看來他是掰掰了

而且他給我的感覺是一直很想要兼課
不管是fitness的課程還是體育課
他都很想要參一腳
可能是因為他有三個小孩要養 比較缺錢吧 :p

十月初還有另外一個interview
不知道那個人會表現得怎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