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MIT ] 9/21/07 救生員初體驗

因為這個weekend Stephanie要飛回Columbus
所以他六點半就提早離開去機場
剩下我一個人

到了晚上八點多 突然聽到我們的full-time 救生員Harold在對講機裡說話
這個Harold呢 脾氣不是很好
而且要來break他的人完全不能遲到!
只要遲到一分鐘他就會開始對著對講機大吼大叫
通常都是要Steph打電話去問發生什麼事為什麼要break他的人還沒來
然後如果超過兩分鐘人還沒到
他就會再次對著對講機大叫要Steph過去代班
所以我聽到他對著對講機大叫Steph的時候整個一驚

還好他只是要去上廁所
我跟他說Steph現在不在
等我一下我過去代班
但我分明站在櫃臺啊
所以我還要先叫fitness staff Kevin來櫃臺幫我

第一次當真正的救生員還滿緊張的
不過還好池子裡只有一個人在游泳
另外有約莫十人是scuba club的
Harold大概只去了不到五分鐘
但我這五分鐘可是很認真的在觀察泳池裡的人
深怕他們一有個什麼不小心我就得穿著衣服跳進去救人
不過還好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啦 :p

總之這就是我短短的救生員初體驗
緊張的要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