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MIT ] 9/1/07 First Day at Z-Center

Z-Center目前還不在我的管轄範圍之內 XD
不過因為之前跟Shelby換班好讓他這個週末回家
所以這天是我在Z-Center的初體驗~

跟我平常呆的Alumni比起來Z-Center大到爆
我根本就很怕我會在裡面迷路
加上他開館的時間也很早(早上六點半)
所以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我早上六點出門 應該是第一個到那邊的
使用了Shelby給我的鑰匙
拿出了他給我的小抄
開始opening checklist

不過就在我還沒開始第一個動作的時候
外面就有一個part-time staff在敲門要進來
從那之後他就開始纏著我問問題讓我很困擾
大哥 我也不知道問題的答案啊 拜託不要問我!
之後拿出不同的鑰匙開了不同的櫃子
去不同的地方拿不同的東西
把不同的東西放到不同的地方
好像在玩大地遊戲闖關一樣 XD
而且中間還不時的有壞人來阻撓你問問題
要成功的把他打發走 噢不 是要成功的解決問題之後
才能往下一關邁進

開門之後我就是今天的runner
所謂的runner就是要負責跑來跑去的人
跑來跑去幹嘛呢?
洗毛巾 看大家有沒有問題 幫大家代一下班讓他們去上廁所之類的
其實星期六的早上還滿無聊的
因為根本沒有人會來運動啊 XDDDD
後來一直到十點之後人才慢慢變多
可是跟平常比還是少很多

十二點半之後Robin離開了
我就變成cashier在櫃臺
然後Sam一直到一點左右才出現
害我中間都超緊張的 因為家裡沒大人 XDDD
不過還好中間都沒有出什麼差錯
但可能是因為太早起了
以致於到後來精神有點恍惚 超累的
想到再過幾個月我就要開始過這種早出早歸的生活
還要管理好幾個part-time staff
還滿緊張的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