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MIT ] 8/27/07 Meeting with Tricia

經過了兩天的休養生息
今天又再度開始正常上班
打開信箱發現Tricia說今天下午要跟我開會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Melissa離開了
所以我處於一個沒人管的狀態 XDDD
Tricia就覺得應該要每個禮拜跟我開一次會讓我問問題跟update進度這樣
(Tricia你真是一個好人!)

其實所謂的開會歷時相當的短
主要就是問一下Melissa離開之後我們這裡是不是一切都還好
然後稍微討論&詢問一下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Tricia說他會開始教我upgrade/downgrade/refund
雖然不太容易上手
但是如果我學會了會節省他很多時間 :p
而且我也會對CLASS這個軟體更加熟悉
等到之後我跟Shelby交換 我就要負責教他 XD

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很開心啊
因為這樣表示Tricia相信我可以做這件事情
也願意把它教給我
我一定會努力的!
我覺得Tricia就是草莓跟小傑版上所謂的那種好主管
因為我可以感覺得到他是真的在關心我們大家
希望我們都可以繼續成長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