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MIT ] upgrade/refund/downgrade/cancellation

標題就是我最近新的project

上禮拜Tricia開始教我如何處理這些事情
其實並不會很難
只是有點複雜
但是一旦了解其因果就可以駕輕就熟
我在學會了之後就開始趕進度
其實一開始還滿挫折的
因為頭三個案件都有問題
都已經很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慢慢來還再三檢查了
但都在e-mail一寄出去之後就馬上收到回信有問題
所以相當的困擾

一個是希望退錢到信用卡上但我退他支票
一個是信用卡過期我不能退到他的卡上
還有一個忘記了
雖然事後都證明這並不是我的問題
可是畢竟是頭三個我自己處理的
所以當下還是感覺很沮喪
(之後就迅速refund了五個人 XDDD)

今天Tricia打電話來說我動作很快
好像在把他們之前的進度補齊一樣 XD
聽了就很開心
接下來要把payroll deduction跟credit card payment plan的refund弄熟練一點
就一切OK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