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9/29/07 Go Bucks!

因為我們家還沒有裝電視
我又已經離開Ohio了
所以我今年一場完整的football game都還沒看過

禮拜六晚上是OSU vs Minnesota
Stephanie就約我跟他們一群OSU的Alumni去外面看比賽
他說他們每個禮拜六都會固定在一家叫做Game On的店看球
而且相當有組織 因為他們還有群組信
這個禮拜因為遇到紅襪隊比賽的關係
所以他們才改到另外一家叫做KINGS的bar去看比賽

比賽是八點開始 我將近八點接到Steph的電話
然後他大概跟我講了一下要怎麼走
我也上網查了一下之後就在約莫八點的時候出發
沒想到一個閃神 我就忘記換車然後就坐過站了 =__=
原本我還想說應該沒有很遠 可以試著走回去看看
走不到五分鐘就放棄了 只好轉回頭去搭地鐵
往回搭一站之後換車 然後再出站到另一頭搭一站
這裡的地鐵真的很笨
因為不是每一站都可以像台北捷運一樣走到對面就可以搭往另一個方向的車
很多站並沒有通 你只能出站 走到對面馬路的另一個入口再進站 =__=
就這樣我花費了很多時間
等到我真的到了KINGS的時候已經快要九點了
不過我一進去就看到一片紅海
真的很不可思議 大家都穿著OSU的紅T-shirt
整個bar裡面只有一台電視在撥棒球賽
其他都在撥我們的football game
而且現場不只是剛畢業的年輕人
還有不少年紀很大的老先生老太太!
Stephanie還說這只是一部份的人而已

不過這場比賽有點悶就是了 :p
沒辦法 對手太弱~ XD
我們就這樣一直看到十一點多比賽結束才回家
還滿好玩的 以後如果比賽不這麼晚的話我應該會想跟他們去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