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7/21/07-7/22/07 Paramus, NJ & NY

星期六早上九點多從家裡出發前往NJ去探望孟穎的嬸嬸
剛來美國的第一年聖誕節就是在他們家過的
阿姨人很好 還有送我跟芝禎這兩個客人聖誕禮物 XD
因為這次是從Boston過去比較遠
再加上不知道為什麼再快到紐約那邊就大塞車
所以一共開了四個多小時才到
抵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將近兩點

阿姨馬上就問我們吃了沒
然後幫我們煮了兩碗清淡又好吃的米粉!
之後跟阿姨聊一下天我們就要準備出發去坐客運到紐約

去紐約是此行的另一個目的
不是因為我們沒有去過紐約想要去一探究竟
而是因為我在Columbus的一個好朋友整個暑假都在紐約
我們就想說趁他還在那邊的時候去看看他敘敘舊

說到這個珊珊 真的很有趣
我第一次遇到他是在慈青的迎新
他是念音樂系主修鋼琴 我喜歡運動打球 看起來相當沒有交集的兩個人
竟然在都喜歡說冷笑話跟愛演上面莫名的契合! XD
所以我們在慈青的迎新晚會上面不停的演/講個不停
馬上變成無冷笑話不說的好友
可是之後因為我們住在不同的宿舍(我住的宿舍沒啥台灣人)
第一個學期也就沒有再聯絡了

沒想到就在過完寒假之後
我因為農曆年不知道要跟誰過而在MSN上面問他有啥計畫
就這樣加入了他們Jones一群人的農曆新年
有吃又有玩 相當盡興
之後連續兩個quarter我都成為他們出外覓食的固定班底
一到五我就是上我的課做我自己的事
可是每到週末他們如果有什麼活動或是要去吃師姑開的Happy Dragon
一定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通常也會在週末等著要跟他們一起去外面吃飯

暑假回台灣的時候我還有去他在永和的家看他的狗Bala
之後回美國就陰錯陽差的搬去跟大家一起住在Colony Club
然後珊珊非常好心的每個禮拜都會載我去上課兩天
(另外兩天是跟室友秀欣一起出門)
代價是要幫他做三明治當早餐 :p
有時候下課他也會順道載我回家
然後就回他家吃銀秋做的好吃晚餐 XDDD
有時候還可以帶便當回家!
(根本就是寄生蟲的行為 XDD)

不過我在Ohio State的最後一個quarter就跟他比較沒有聯絡
因為他要準備演奏會比較忙 週末也沒時間
上課的schedule也不太一樣
我也有車可以用 就不用一直麻煩他載
不過我們並沒有斷了聯繫唷
(畢竟住在同一個complex要斷了聯繫也很難 XD)
我要離開Columbus之前還有特別跟他約了出來吃飯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他還有特地來我們家送行 還送我一件T-shirt
真的是相當感人


好的 回到正題
所以我們這次去紐約就是去跟他敘舊聊聊天
原本要買一本書送他 最後也沒買到
沒想到珊珊還是很貼心的送我跟大龍頭一人一件I love NY的觀光客T-shirt
我們還硬是很俗的一起穿著在馬路上照相
相當有默契的背了同一種包包 只是不同花色
果真是好友~

這次回到紐約我還是相當沒有安全感
紐約人好多 地鐵好髒 街道好亂
才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Boston
雖然之前住了一個多月都沒有意識到 :p

晚上回到阿姨家聊天看HP
雖然我中途就不支倒在沙發上睡著 XD
然後洗澡睡覺 隔天又一路睡到將近中午才起床
(阿姨家的床太好睡了!)

隔天中午又接受阿姨的招待吃了好吃的豆腐鍋
然後去逛街走走
一整個感覺相當悠閒啊~
這個weekend就好像去度假一樣
什麼都不用擔心 然後又有舒服的床可以睡
真是太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