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7/28/07-7/31/07 Boca Raton, FL Part 2

我們到了Boca Raton之後馬上殺去之前大龍頭在網路上找的分租房間
是一個中國媽媽帶著孩子
要分租一間套房的
我們把東西稍微卸下來一點
看得到後視鏡之後就立刻滾出門覓食
結果還是去吃了Quizno

回家之後就開始不停的卸貨
東西一箱一箱一樣一樣的從車上搬到房間
然後房間就呈現一種大爆炸的狀態 XD
然後我們就開始嘗試著要整理
可是根本就很難 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多太亂了
加上他說有附的床 其實是兩個box根本沒有床墊
我們也沒有辦法睡覺
經過討論之後決定今天晚上先鋪睡袋睡在地上
明天再出門去買保潔墊那些東西想辦法把床弄起來
沒想到這就是個錯誤的決定

隔天早上我們六點就起來了
因為有一支蟲爬到我的腳上把我嚇醒
然後我就把大龍頭搖醒
之後兩個人都不敢再繼續睡覺
只好滾出門 搞的一整天時間很多
原本還擔心時間會不夠用的 =_=
先滾去買了殺蟲劑回家噴一噴
然後去walmart採購日用品
之後回家整理跟打掃
晚上終於可以好好的睡在床上
只是我還是睡的相當不安穩 =__=

星期二早上我們又殺出門企圖去購買桌子
後來我們去goodwill看到一張餐桌
很大很不錯 當場就決定要買
還去旁邊的五金行借到了扳手
就在店裡把桌子拆了帶上車

之後因為我要趕飛機也沒時間回家放桌子了
就載著他前往機場
我的飛機不但delay還delay了四小時
其中有兩小時是在飛機上度過的
而且工作人員動作超慢害我們原本打的如意算盤都失敗
原本想說check-in之後就可以去買午餐吃
(我們一整天都還沒有吃東西 此時已經下午兩點)
沒想到他們電腦又壞掉 又不讓我們check-in動作又很慢
我們只好在那邊排隊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最後午餐是去買了外帶的東西一邊排隊一邊吃的 真是可憐

我到Baldimore之後還要轉機才能回Boston
原本還擔心中間要等三小時會很無聊沒事做
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因為飛機delay太久
我還差一點趕不上第二班飛機!
飛機一落地我就用衝的到登機口
要不是他們等我們十分鐘 我想我當晚可能要在MD度過
我在飛機上的時候不停的看表
深怕飛機已經起飛不等我了
心裡還在默默盤算著我明天還要上班
看來是要去機場租車從那邊開回麻州了
幸好最後有趕上飛機 不然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等到了Boston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這時候我相當感謝發明捷運的人
因為我只花了半小時就從機場回到家了
經過這次飛機大delay
我想我現在的開車可達範圍已經增加為10小時
也就是開車十小時內的距離我都會寧願開車也不要坐飛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