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MIT ] 8/11/07 Bye-Bye Sadat

連續幾天的聚會
都是要幫別人送行的
我才剛來兩個月 馬上就送走了兩個人...囧

Sadat是Customer Service Coordinator
平常都在Z-Center
雖然我們並沒有在一起工作
但是偶爾還是會有工作上的交集
加上我的室友是跟他一起工作的
所以我們還是去了這個送行會

我事先並不知道地點在哪
只知道是六點到八點
等我們七點從家裡出發之後
才發現他位在一個遙遠的地方
已經超過BU了 所以從我們家坐T過去要至少半小時
搖搖晃晃的到那邊之後下車還要走個十分鐘
等真的到餐廳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 囧

原本我以為會有很多人去
結果並沒有
一桌八個人已經吃飽喝足了
我跟Shelby一人點了一杯飲料就坐下來聊天
不過我一如往常並沒有參與太多的討論
只是坐在那邊聽大家高談闊論而已

但等到要結帳的時候我才見識到美國人的囧
我想以下的題目每個人應該都可以用不同的算法在十分鐘內解決
但這些人竟然花了快半小時還無法!
真是令我感到匪夷所思
題目是這樣的:
一桌八人一起吃飯
等到要結帳的時候有兩夫婦要自己結自己的
但是大家要一起請Sadat吃飯
只能有兩個人使用信用卡
其他的人要付現

那這樣不就是那兩夫婦自己結自己的之外另外掏錢出來付Sadat的四分之一
其餘有現金的人出自己的那部分加Sadat的那部分
要付信用卡的也一樣 只是記在卡上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這樣要搞了三十分鐘還無法得到結論啊…

總之好不容易結完帳
Jenn又提議去吧台再喝一杯
我們兩個小的不敢不從
只好跟去 不過也沒有聊到什麼
因為Jenn自己就可以講得很開心而且完全停不下來
所以我們就在Shelby喝完飲料之後就迅速離去
結束了這個有點空虛的夜晚

不過其實我覺得那家餐廳應該不錯吃
因為很多人 而且食物聞起來很香
我有稍微看了一下菜單 選擇也滿多的 :p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