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MIT ] 8/10/07 Bye-Bye Melissa

今天是Melissa最後一天上班
所以氣氛相當的詭異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看著她把他的桌子收拾乾淨
照片通通帶回家 清理locker
感覺很不真實

最後他要離開之前
我們交換了小卡片
其實我跟Stephanie都很感傷
我想Stephanie跟Melissa應該是很好的朋友
我則是因為能有這麼好的老闆感到很幸運
Melissa要走的時候 我跟Stephanie眼角都有淚
雖然他只是沒有在這邊上班
還是繼續住在Boston 我們還是可以約出來見面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唉唉 我真討厭分離的場面
我想Stephanie之後應該去辦公室大哭了一場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