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MIT ] 8/18/07 期待已久的sailing

星期六早上11點
我跟Eva, Robin, Sam還有Jason一起從Z-Canter出發準備去Sailing
這次有這個機會要感謝Tim, 我們的Director讓我們去他的船上玩
而且因為我們人太多 所以還得分兩批
我們要先開一小時左右的車從Boston市區到河邊他們停船的地方
然後才能從那邊開船出去
不過因為昨天分明已經去過的Jason並不記得路
又沒有人帶地圖 導致我們在同一條路上不停的U-turn
最後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Sam果真是當地人 開車讓我非常有回到台北的錯覺XD)

Tim跟Carrie兩夫婦都在MIT Rec Sports上班
Tim是我們的Director Carrie負責PE課程
我跟Tim之前有見過幾次面
Carrie這是第一次見面 可是他們都讓我感覺很親切溫暖

可惜今天風太大 有30幾(我忘記單位了 XD)
Tim說我們要等到風小一點才能出發 要20以下
所以我們只好在船上聊聊天 在岸邊釣釣魚
這是我第一次釣魚 所以我超興奮的!
Sam幫我們把假的魚餌裝好
所謂的假魚餌 就是一隻塑膠做的小魚
可是把他放到水裡面的時候真的超像真的魚在游泳的~
Sam幫我們裝好魚餌之後就去弄他自己的真魚餌
Tim就開始教我跟Eva兩個新手怎麼釣魚

其實還滿簡單的 我一下就上手了~
還被Tim稱讚我很厲害 問我以前有沒有釣過魚
他還說我多練習一下待會可以教我更多
結果....就在他剛講完這句話沒多久
我為了要壓住我的帽子不要被風吹走
手指頭就被一隻停在我帽子上的蜜蜂攻擊
被螫到的當下 我只能用痛痛痛痛四個字來形容 >"<

大家馬上就問我有沒有對蜜蜂過敏
我也不知道啊 我又沒有被螫過 >"<
我就說應該沒有吧
Carrie就把我帶回船上幫我治療(還好大家都是First Aid Certified XD)
擦了一些baking soda gel 貼了一個OK繃
然後說過了這麼久沒有明顯的反應應該是沒有過敏
就叫我不要擔心 可是真的超級痛的 >"<
過了五分鐘之後Tim就問我要不要冰敷 他說冰敷會好一點
所以我就拿了一些冰塊冰敷
呼~真的差很多 從那之後我只要一沒有冰敷 手就超痛!
可是只要冰敷了就完全沒感覺

風還是很大 魚還是沒有釣到
Eva都已經拿出他的HP來看了
大家也有點意興闌珊 想要回家
Tim甚至問我們說如果今天不能出海 有誰明天可以來的
他也說這還是他第一次因為風太大而不能出海
大家就只能在船上閒聊
沒想到 四點半左右 風突然就變小了!
大家都很興奮因為我們可以出海了~

看著Tim, Sam跟Carrie忙上忙下
其他人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p
不過很酷耶~我們就這樣出海
首先用柴油推進 離開港口 然後開到入海口
之後就把帆撐開 改用風力推進
不過風真的很大 所以浪也很大 還滿顛簸的 :p
可是坐在船上的感覺真的很棒 風景也很漂亮~
後來大家還分工合作要把帆換方向
不時的還要收一點帆張一點帆之類的
真的很好玩~

我們從四點半一直到八點左右才又回到港口
真的相當感謝Tim跟Carrie的招待
我得到了第一次釣魚 第一次被蜜蜂螫 跟第一次Sailing

PS 回家之後手還是相當的痛
我相當可以體會痛不欲生跟痛徹心扉是什麼樣的感覺
好像有人一直拿針螫你 然後有灼熱感跟刺痛感
我的手只要一離開冰塊就痛的要命
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還被痛醒在床上亂哭
一心想著明天要是還痛我就要去掛急診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通常是幾個小時之後就不會痛了
幸好第二天早上起來之後就好多了 雖然還是會痛
可是相當可以忍受~ 所以就只有去買了止痛藥來吃
我想那之蜜蜂一定是相當的生氣 所以螫的很深
導致我痛了三天才完全沒有痛感
雖然現在還是怕怕的不太敢用我的無名指
不過已經好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