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星光大道

是的 遠在美國的我可是也有隨時跟上台灣的潮流 XD
連昨天那集都看完了 XDDD
(真是感謝熱心上傳的網友們)

其實一開始也是在很多人的版上看到人家整理好的精華片段
然後就在老王版上看到楊宗緯的時候忍不住就點下去看看到底是唱得多好
那時候正是我在忙搬家的時候
我跟Maureen兩人可是相當克難的偷人家家的網路拼命的想要看
不過當時也僅限於看人家整理好的精華片段而已
我真正受到驚嚇
是聽到謝震廷唱歌

「騙人的吧!這根本不是13歲小孩的聲音!」
(因為一直覺得13歲小孩應該會唱出跟我弟一樣五音不全的歌XD)

從此之後我們就開始定期收看了 XD
不過要忙搬家 又要邊趕進度也是相當的辛苦
加上我開始上班之後也沒很多時間可以看
因為回到家往往累的要命
還要等它先跑完我們看才不會lag(我們家網路超慢)
有時候都會不小心睡著
後來就變成Maureen在白天先把它打開
這樣我晚上回家之後就可以一起看
吼~這真是個好招數 因為這樣我每天晚上回家都可以精神抖擻的把它看完 XD

除了看星光大道節目的播出還不夠
我們開始上網看星光幫上其他節目的錄影片段
從一開始的康熙來了 到後來的什麼黑澀會 棒棒堂(這我應該不會再看了 看不下去)
超級認真的定時收看喔 XDDD
我想 我們就是每次陶子在節目一開始的時候說的「全球海內外的華人朋友」吧 XD

--
昨天已經把這禮拜的看完了
這個週末不知道要幹嘛了 真空虛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