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MIT ] 8/1/07 Melissa is leaving

才剛從搬家的假期中回來上班後的第一天
就聽到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Melissa跟我說他找到另外一個工作
下禮拜五就是他在這裡的最後一天上班了
我聽到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
因為之前一點徵兆都沒有

Melissa跟我說其實在我還沒有開始上班之前
他就壓力很大
因為工作相當忙碌 人手又不夠
加上這裡目前對他來說並沒有升遷的機會
(他已經是Assistant Director了)
所以他當時就跟Tricia說他會開始找新的工作
如果找到適合的他就會離開
只是沒想到一切都來得這麼快....
他在結婚前幾天接到錄取的電話
(果真是結婚前 旺得很!)
當時他正請假準備婚禮中
也不想貿然答應
畢竟就這樣突然消失也怪怪的
所以才等到他回來上班之後才跟我們講

我的媽壓 我到現在還是處於一個很不敢相信的狀態
Melissa對我很不錯
給我很大的信任跟自由
我們也才相處兩個月左右(不過一天都有七八個小時)
沒想到他就要這樣離開我們了
希望他的新工作他會做得很開心~

PS 我回來上班之後很多人都問我FL好不好玩
奇怪 我都沒有跟大家講大家是怎麼知道的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