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8/4/07-8/5/07 自己一個人的週末

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過週末啦
之前在Columbus每個週末都是跟朋友一起打球吃飯玩Board Game
後來搬到Cambridge就算沒有活動至少也還有Maureen陪我
現在他搬到Florida去了
這個weekend甚至就連我另外一個室友Shelby也要回家
所以真的是個名副其實的lonley weekend

其實也沒做什麼
就是待在家裡當宅宅 XD
看星光大道 看哈利波特 去中國超市跟Shaw's買菜
不然就是賴在家裡打逼玩印加青蛙

就這樣過了一整天
到星期天下午覺得這樣不行
加上天氣真的很好
所以就決定騎車出門去
我騎著我的腳踏車沿著Charles River河畔一路騎下去
其實風景真的很漂亮!
路上有很多人在慢跑
也有很多攜家帶眷的人就鋪塊大毛巾在草地上野餐了起來
河上有很多人在sailing 也有划獨木舟的人
河岸上林林總總大概至少有十個boat house
每間學校都有一兩個 我也不知道這麼多要幹嘛 XD
但我想這條河對這附近的學校來說一定很重要
(突然還滿想在這邊看龍舟比賽的 XDD)

不知不覺我就這樣騎了一個半小時
回程的路上腳根本就超級酸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騎回家的
累死我了
不過這樣出門一趟還是很不錯
紀念品就是曬黑的手臂跟照片數張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