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MIT ] 8/9/07 Daedalus

因為星期五就是Melissa最後一天上班
所以星期四下班之後我們一群人就約了一起去吃晚餐幫她送行

在離開之前還發生了一件滿恐怖的事
Stephanie Melissa Sadat跟我站在櫃臺聊天
此時約莫晚上八點半
我們九點就關門 因此通常這時候都沒有人會再進來了
然後有一個男的就大大方方的走進來
企圖推開殘障的那個gate要進去
而且完全沒有看我們一眼
這是相當不尋常的
因為通常來我們這裡運動的都是固定同一群人
而且通常大家都會跟我打聲招呼
我們也覺得他怪怪的 就把他攔下來問他有什麼事
他就說什麼他稍早之前來運動 忘記把他的ipod帶走了
他想要去locker room看看還在不在

可是我跟Melissa一整天都在櫃臺
根本就沒有看過他
他還硬要說有啊 我三小時之前來的 你一定見過我
分明就騙人!
幸好當時Sadat在場 他就說要陪他一起進去更衣室找
結果當然是沒找到
但他也很白癡的留下了他的名字跟電話(可以讓我們報警)

事後Melissa說她覺得那個男的應該就是之前來偷東西的人
Sadat也說那個人進去之後一副不知道要幹嘛的樣子
就東摸摸西摸摸 每個locker都看一看
也不記得他下午用的是那個locker
我只能慶幸Sadta在場
不然我們應該根本欄不住那個人
也沒有人可以跟他一起進去更衣室

九點多關門之後
我們就前往這家位在Harvard square的Daedalus
這家店晚上就是個bar 裡面擠滿了人 相當恐怖
幸好我們是要吃飯的
所以可以不用跟人家在那邊人擠人
找了個位置坐下就開始聊天吃東西
我點了Cuban Sandwich很好吃~
不過一整個晚上我都沒什麼說話
來美國兩年我還是相當不習慣這樣的美式文化
坐在大諧星Sadat旁邊就一直笑個不停就夠了
吃吃喝喝到晚上十一點左右
大家各自離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