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離開前的美食之旅

從紐約跟紐澤西回來之後一個禮拜
Maureen就要出發前往佛羅里達了
預期那邊沒有太多好吃的中國菜
我們決定在他離開之前找機會把這裡好吃的都吃過一遍
問題是我上班的schedule在這時候就顯得很爛
每天中午十二點半到晚上九點半
這樣吃午餐也不行 晚餐也不行 =__=
不過我們還是硬擠了時間去吃了幾間好吃的餐廳

中興園

這間是則君跟他男友大力推薦的
我們可是在某天我莫名提早八點就下班的時候硬是殺去吃
他在Newton那邊 離我們有一段距離
最慘的是我們還迷路 囧
一邊打電話到店裡問路一邊還要擔心他會不會要關門了
最後還在快到的時候停在路邊問路上慢跑的路人
不過他真的是一家遠近馳名的店!
(不然就是那附近只有唯一的一家麥當勞 XD)
因為我們一問那兩位路人 他們馬上就說 你們是要去那家中國餐廳吧

這家餐廳老闆應該也是台灣人
我們點了炒豆苗 溜魚片 紅油炒手 跟回鍋肉
媽壓 道道好吃 而且馬上覺得我們自己平常炒的豆苗都是垃圾
我想他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貴了點
我們這樣點吃完加稅跟小費要四十多元
他們週末早上有brunch 也是則君大力推薦的
不過我們並沒有機會去吃….
(雪音跟瑋廷有沒有很興奮啊 快來找我!)

越南河粉

這家一直是大龍頭的愛店
也是我這次搬來Boston之後在這邊吃的第一餐
他是在中國城裡面不起眼的一家小店
有名的就是他的河粉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有幾片牛肉 一些河粉 跟湯這樣
可是他的湯頭真的超讚
我們這次還點了越南春捲
皮好Q餡又多 也很好吃!

四季鴻(紫藤蘆)
這家是位在Newbury St.上面的台灣餐廳
週末早上也是有brunch
不過我們通常都是晚上去吃
可以說是我們在這裡的愛店之一
他的排骨飯好吃到我們每次去都一定會點
炸豆腐糯米腸跟大腸麵線也都很好吃
上次秀欣來我們也是推薦他跟他朋友去這裡吃飯

其實還有一些店想再吃過一次但都沒有時間
不過這樣四天內三家也是很夠的了 :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正在訂機票中
(搭搭搭搭..鍵盤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