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MIT ] 8/8/07 Field Trip

原本一如往常的去上班
卻在中午接到Jason的電話 問我今天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

「一起去?去哪?」
「我們今天要去參觀BU的Facility」

有這個大好機會當然好啊
之前迷路的時候就有經過BU
看到他們的Rec Center又新又漂亮
早就想進去參觀一番了
所以我就在下午兩點滾到Z Center去跟Jason他們會合

原本以為我們要坐T過去 因為印象中BU很遠
沒想到一問之下 我們竟然要搭公車
恩 好吧 反正我在這裡通常都是坐T 也不知道公車路線
也許這裡有一班公車可以直達BU也說不定
等了將近十分鐘的公車 跳上#1 過了一座橋之後
Jason說 我們要在下一站下車
什麼? 就拿我腦袋裡百分之二十的方向感出來我也知道我們離BU還很遠
難不成我們要換搭T嗎?
這時候Eva說話了 「天氣這麼好 不如我們就走路過去吧~」 囧

於是我們就開始長達30分鐘的健行

所謂的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我們就這樣在大太陽下揮汗健行了30分鐘
真是累死我也
好不容易抵達BU
只花了15分鐘繞了一圈他們的Rec Center
我們就離開了 囧rz
(之後會再PO一篇講他們的facility)

我滿心期待著我們會搭T回去
沒想到這時候Jason又說話了
「不知道等T要多久 不如我們走回去吧 不然要等T還要等公車 要等兩次」 囧
拜託~等個T是要多久 你說啊你說啊!
(相當然以上只是心內話)
於是我們又再度在大太陽下揮汗健行了半小時回去等公車
上了公車之後沒位子坐
然後下了車之後我還要再走七分鐘滾回Alumni
腿都快斷了!

不過此行去參觀還是相當有意義啦
如果每個月都可以有一次這樣的field trip該有多好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