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7/28/07-7/31/07 Boca Raton, FL Part 1

因為Maureen得到了一個在FAU的工作(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
所以我就陪他一起開車下去
根據google map的指示
從Cambridge, MA到Boca Raton, FL一共有1,461mile
總共要花22小時又53分鐘才會到
幾乎是兩個整天的時間
所以我們在星期六凌晨四點就出發
第一天預計開16小時到South Carolina休息一晚
星期天再從South Carolina開九小時到Boca Raton, FL

星期五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
不過因為太早了 以致於夜貓子大龍頭無法入睡
而我是個緊張鬼 半夜醒來好幾次
甚至在鬧鐘還沒響之前就醒了(我們訂了2:45am的鬧鐘)
所以四點出發的時候其實兩個人精神狀況都不是很好
不過我們還是在細雨中
載著滿車的行李出發
這次的滿車行李真的是滿車
上次我們從OH過來MA的時候還看得到後照鏡
這次是塞到連後照鏡都無法使用

不過還好我們的第一個難關--NY並沒有塞車
所以順利的通過了
沒想到之後換我開 就再次應證了我是個施工仔的命
上次從OH開過來的時候只要換我開就會不停的遇到施工
速限瞬間從65 mile變成45 mile
而且車道還會縮減 總之就是一整個難開
這次施工仔遇到的是MD大塞車
我以時速20 mile前進 一共開了一小時!
塞到我們在車上都快被烤焦了
又很無聊 只好打電話給瑋廷聊天 XD
果真被發現我們只有在塞車的時候才會打給他
不過瑋廷人真的很好 他還上網幫我們查為什麼會塞車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查到
但也幫我們排遣了不少無聊的時光 XD

Mr. & Mrs. McDonald人都很好
太太很會講話 一張嘴巴從我們進門後就自己講個沒完 XD
先生雖然話不多 但一出口都是字字精 句句冷
而且他以前是軍人 所以十一點一到就立刻叫我們上床睡覺
我們開了一整天的車其實早就很累了
聽到這句話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XD
可是其實還滿希望能有多點時間跟體力跟他們聊天
因為他們人真的很nice
一直跟我們講他們家裡每個人的小故事

隔天一早九點的早餐
吃完之後十點多從他們家離開
又帶著大包小包Mrs. McDonald幫我們準備的零食上路
真的是滿滿的感激!
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開到Florida去
我們還硬是在剛進FL之後的tourist center拿了地圖跟喝了免費的果汁
之後換我開果真又是個施工仔命
一路遇到的施工大概有三四個
每個距離都很長 困擾的要命

FL真的是南方氣候
我們開到一半就發現頭上有一大塊烏雲
接著就開始下起雷陣雨
雨超級大 大到視線都不佳 看不清楚前面的車子
可是只要一過了烏雲區又馬上放晴
真是相當奇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