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MIT ] 8/14/07 Trivia night

美國人很喜歡玩Trivia
有各式各樣的題目跟比賽
所謂的Trivia就是我們所謂的益智問答
很像超級大富翁那樣涵蓋了各式各樣的題目
但是呢 又不是像超級大富翁那樣的general
真正的trivia是可以問到相當精細的題目的 =__=

ASGARD是我們部門相當喜歡去的一個bar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那麼愛他
可能是因為離學校近 他又有跟我們合作的關係吧
總之呢 他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個禮拜二晚上都有trivia night
第一名也不知道會有什麼獎品
Eva組了一隊叫做pirate chicks
每個禮拜都會去參加
我也莫名其妙的被拉進去還買了他們的隊服 =__=
不過想當然爾是一次都沒去過
在推辭了一個月之後連我自己也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奇怪我到底是在不好意思個什麼勁!)
終於在這個禮拜二滾去參加

比賽一共分成四個quarter
每個quarter大概有4-5題
題目涵蓋地理、歷史、電視、科學、運動等等各項目
每一題作答之後大家可以決定這題你要加成多少
有把握的就可以多得一點分
但如果你答錯也是要倒扣的
呃...想當然我是一題都不會
所以實在是相當的無趣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個遊戲進行方式還滿好玩的
如果用中文來進行應該會相當不錯~ :p

No comments: